東京一日生活圈 TOKYO Here We Go


今年的生日決定來點不一樣的出國給自己一個特別的回憶
所以東京一日生活圈我來啦!!!

剛好遇到了樂桃航空特價
樂桃又剛好有超級適合一天來回東京班機時間
我們是買8/1晚上8:55出發
回程是8/3凌晨05:55
這樣我們8/2就有整整一天可以在東京走跳
我們沒有選座位也沒有加行李兩人機票總共NT$6,920
(樂桃隨身行李可以2件總共10公斤喔!)

8/1晚上8:55準備出發羽田機場!!!
不過這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五月剛搭乘過酷鳥去曼谷玩
(酷鳥航空採用波音777-200機型,也就是座位是3+4+3的大飛機)
導致這次坐樂桃讓我覺得飛機好小座位好擠


我身高才158坐好膝蓋都要碰到前面的椅子了
也因為這樣害我在飛機上都沒有睡好
就這樣半睡半醒的我們來到了羽田機場


在這裡貼心提醒大家千萬要記得帶外套或薄毯子
我出門的時候忘記帶外套導致我們在飛機上差點沒有被冷死



這是我們的飛機在8/2凌晨1點抵達東京羽田機場
樂桃停在最最最後面
所以我們走了好久才到海關那裡


這邊要說個很誇張的事情
因為是半夜抵達機場所以其實過海關的時候人很少
我就跟JOY分開來排隊
海關速度超快不過因為我們沒有填寫住宿的地址有被詢問一下
(根本就沒有要住宿是要填什麼到底)

不過妙的事情來了
我已經壓指紋也拍照了但是JOY突然跑過來說
ㄟ!我們護照拿反了啦!
我這位海關都要蓋章讓我出去了居然沒有發現到我跟護照上長得不一樣
經過這個搞笑事件後我們順利出來了
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是趕快上去三樓的出境大廳找位置補眠啦~


入境後往左前方走會看到一個電梯
請往三樓走就可以看到冷冷清清的出境大廳了
繼續往前走看到手扶梯後再往上一層樓我們就會來到商店街
往左邊會先看到江戶小路


很多人已經在椅子上睡覺了
可是這條路其實通往24小時營業的三間店面所以非常吵
我們也先來這裡填飽肚子
這裡有三間店給你選


我們選了吉野家
真不懂為什麼日本的就是比較好吃


吃飽後我們就隨意晃晃找位置睡覺
先走上去日本橋看看


走過橋後這旁邊也有些位置
不過也都被占滿了


往旁邊走
會經過這個放了很多小飛機的走廊


繼續往下走會看到一些商店
不過都不是24小時的
經過商店後會看到這區也是躺滿了在休息的旅客
這裡的外面是停機坪觀景台喔~


建議來到羽田機場一定要上來走走
真的超漂亮的!!!!


下了樓就回到剛剛路見小路那層
因為快要七夕所以都會看到這個裝飾品


逛完後我們回到剛剛日本橋的下面發現了一家人要準備離開去登機了
所以我們就睡在那邊睡到第一班電車發車


現在時刻是早上05:00
因為想到築地市場之後會搬遷所以我們決定先前往築地市場
到市區有兩種選擇
可以坐京急線也可以做單軌電車
我們是先坐京急線再換車到築地市場


築地市場出口是A1別走錯啦~


這天天氣不好早上下著大雨但是壽司大人潮還是不減
好險我們之前吃過壽司大了
這次目標是海鮮丼飯


JOY點的海膽蟹肉丼飯
海膽底下鋪滿了蟹肉超鮮美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海膽也不是很喜歡生魚片所以我點的是整碗蟹肉的
滿滿滿~~~超滿足


吃飽後外面正下著大雨
趕快到對面馬路拍下這張以後將成為往事的路口

現在時間是早上07:00
我們決定提早去涉谷VIRON外面等開門當第一組客人
到了涉谷當然要跟他合照一張
看的出來JOY現在的表情呆滯
已經快到達崩潰邊緣


從澀谷站有忠犬小八雕像那個出口出站步行到VIRON約8分鐘左右
因為走到VIRON的時候才快8點
好險旁邊有間全家又這麼剛好的有座位區可以休息
所以我們一人買了一罐喝的B群然後就在那邊呆滯的等到快9點


開門時間終於到了我們真的是第一組客人
趕快上去坐下來好好休息吃個早餐


VIRON店面大多是紅色系
很典雅的感覺


很快地點好餐
我們點了一個套餐外加一杯冰紅茶
服務生先上餐具


然後就送來了我們的麵包


可以再多選兩款


配上一整盒的各式果醬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忘了說這裡熱咖啡可以一直續杯
續到JOY都醒了


來張合照吧~


因為這裡環境太舒適了我們待到快11點才依依不捨的離開準備逛街
接下來的行程是一系列採購
路上隨意地拍了些日本街頭照




路上巧遇超可愛的一面牆



逛了第一輪後我們居然看到我想吃好久的Cinnabon肉桂捲
二話不說衝進去點一個順便休息一下



前往PIERRE HERMÉ PARIS吃限定的馬卡龍冰淇淋


很想吃卻被我逼著先拍照的表情實在無奈




接著走去Qu'il Fait Bon青山店吃好吃的水果派
這間店我第一次是在仙台吃到的
我其實不太喜歡吃甜點但是這間水果派真的好好吃
大推!!!!
位置有點少客人有點多所以這間我們大約排了20分鐘




對面就是有名的藍瓶子咖啡





邊吃邊逛到現在已經大約下午四點左右了
因為害怕牛かつもと村用餐時段要排隊
所以我們決定先前往牛かつもと村涉谷宮益坂店


果然名不虛傳有夠好吃
肉質無法形容的嫩這個絕對是今天排名第一的食物
!!!!!大滿足!!!!!


因為來對時間所以我們完全沒有排到隊
建議想來吃的人一定要避開用餐時段喔~
不然聽說要排隊排很久



吃飽後我們跑去新宿做最後的衝刺
直到晚上9點大部分的店家都關門了
我們找了間Starbucks喝了限定的橘子口味星冰樂休息一下
本來最後一餐是要吃美豋利壽司
但是不管我們怎麼找都找不到然後時間也來到了晚上11點
實在精疲力盡了決定直接回機場
回程我們就改坐單軌電車



覺得單軌電車好晃喔~
但是座位設計得很妙我還蠻喜歡的
很快的我們來到羽田機場國際線航廈
因為這時候也已經快12點了所以店家其實都關門了
我們又跑去24小時那三間店選了烏龍麵吃


回程遇到虎航跟威航都沒有班機所以機場人比較少
可以睡覺的位置就變多了
我們這次挑了比較軟的椅子睡
8/3凌晨03:30準備check in
樂桃來的時候地勤是長榮航空代理對行李的規定感覺還蠻鬆的
但回程日本樂桃的地勤就看得很嚴格大家要注意喔~


候機室有很多充電的地方


玩了一整天所有的3C產品早就沒電了趕快拿出來充一下


從天黑等到日出真的把JOY累壞了有椅子就睡


終於要回家了
為什麼有種解脫的感覺哈哈哈
在這邊我要告訴大家東京一日生活圈是危險舉動請勿模仿
但是還是覺得很棒又給自己製造了一個新的回憶就是了

附上羽田機場影片跟著我走一圈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TJ GO NEWYORK - DAY1-2 廈門航空XIAMEN AIRLINES - 台北飛紐約 - 福州轉機紀錄

超大支巧克力棒 「韓國進口零食」MISEKI啾可巧拿棒萊爾富開賣啦!

TJ GO NEWYORK - DAY3 紐約第一天過海關等最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