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 GO NEWYORK - DAY3 紐約第一天過海關等最久

經過了14個多小時的飛行我們終於抵達紐約JFK機場了

剛好連同我們總共有兩台飛機抵達紐約機場

大家都聽過美國海關問題很多

所以我們只是為了出海關這裡就等了2個小時

上次去舊金山的時候我排到的那個女生黑人海關跟我聊了好久

可能等著過海關的人實在太多了

這次的男生白人海關感覺很免強的問了我來幹嘛後就蓋章讓我過去了

去行李轉盤那裡的時候行李已經被拿下來放在走道中間

邊董說走出去後請往右手邊走會看到一家甜甜圈店讓我們在那等他

沒錯~貼心的邊董不放心我們所以直接來機場接我們回他家

邊董安排了先讓我們回家放行李然後換上保暖的衣服再出發去市區走走

我忘了說這次我去的10天都是紐約的寒流

溫度幾乎都是-10左右

體感溫度更是不得了

所以我們走出機場的時候好像瞬間走到冷凍庫一樣

換好衣服後馬上出發去吃我們想了很久的Shake Shack

阿~這麼久不見你們怎麼還是這麼好吃呢~

這餐我們點了一個蘑菇的跟一個原味的Shake Shack漢堡另外加上薯條跟奶昔

第一餐總共$30


吃飽後我們準備去坐那傳說中的紐約地鐵

我們是用地鐵卡加值

方案是7天$32坐到飽

邊董夫妻先帶我們到布萊恩公園Bryant Park

第一眼看到的是一個已經結冰一半的噴水池

紐約那幾天冷到爆炸

過幾天後這個噴水池就完全結冰了


看著這個結冰的噴水池驚訝完後接著就是一顆大大的漂亮聖誕樹


 這是我們第一次看到一顆那麼大的真聖誕樹

用藍色根紅色的聖誕燈然後裝飾了很多東西



在這邊我們拍了很多張照片



先說一下新買的FE55mm1.8za拍起來的散景真的是美

而且定焦鏡真的好輕便導致我後面都只用這顆照相沒有帶著我的24-70

難得的合照是邊董幫忙側拍的


看完聖誕樹後接著帶我們去紐約公共圖書館New York Public Library


就是那個電影明天過後

洪水沖破圖書館大廳玻璃窗、一部分倖存的紐約人燒書本取暖的場景拍攝地


因為剛剛過完聖誕節所以前面的兩隻獅子戴上了聖誕花圈


真的是個人很多的地方

所以只好往上面照

往樓上走後就到了那個電影拍攝的地方


這裡其實有超多人真的在讀書

所以音量要記得轉小聲啊~


下個景點是中央車站Grand Central


邊董說這個車站有很多入口我們走過來剛好遇到這個所以就從這邊進去啦

裡面也是人山人海


沒有如預期的能夠拍好拍滿

所以稍微看一下我們就離開這裡了想說之後有空再來

後來遇到一個巧克力香蕉布丁

婷推薦我必須買一個回去吃吃看所以我就買了一個

後面還去了一些百貨逛逛

在MACY'S看到了一個電扶梯是木頭做的真的好酷




後來因為怕我們太冷所以消夜選擇了一個很像美食街的地方

喝了熱呼呼的湯就回家休息了

這是我第一天看到的紐約街頭


明天要去Woodbury Common Premium Outlets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TJ GO NEWYORK - DAY1-2 廈門航空XIAMEN AIRLINES - 台北飛紐約 - 福州轉機紀錄

超大支巧克力棒 「韓國進口零食」MISEKI啾可巧拿棒萊爾富開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