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 GO NEWYORK - DAY4 紐約第二天Woodbury Common Premium Outlets差點被時差整死

這是在紐約的第二天早上
一早醒來看到這樣的景色才真的相信我現在人在紐約了


今天安排了去血拼
(說實話我根本就沒有買什麼)

然後這篇一定會超短的

因為我根本沒有拍什麼照片.....

進入正題

邊董夫妻安排的Outlets是這間Woodbury Common Premium Outlets

這間Outlets位在曼哈頓的上方

開車大約要1小時

這天我們的早餐是看起來就超好吃的Bagel

一早起床邊董就先自己出發去租車公司

我們則是跟著婷來到了就在他們家對面的一間Bagel店



這間店的客人超多的

婷幫我們點餐後我們外帶在車上吃

我吃的是燻鮭魚加上乳酪抹醬

加上JOY點的這餐我們吃了$13.42


一路往上開漸漸地看到路邊有積雪

這樣講大家應該就知道等等有多冷了

路上有說有笑的很快我們就到目的地了

一下車只能用寒風刺骨來形容

這天Outlets這裡的溫度體感是-20


好險我們可以一直進店面逛街不用在外面一直吹風

這間Outlets有很多精品的牌子

我們逛了很多店但是其實我們都沒有買

最後居然是淪陷在Le Creuset裡面

原因是因為這邊在打對折


但是因為我們不常在家煮東西

所以我就買了6個杯子總共才$54.4

這個狗狗的碗我猶豫了好久最後還是沒有買下去
(因為抗抗實在太煩了)


逛到一個段落看到了一間GODIVA巧克力專賣店

阿邊居然約我一起在那冷得要死的地方一起吃冰

他說因為這樣吃真的很爽

所以我就很白癡的也買了


雖然在這裡我們沒有買到什麼東西

喬伊很開心的在All sanits買到了皮衣

在迪士尼商店買了兩隻布魯托娃娃$34.6

還有回國後她說hanes的內褲很好穿應該多買一些

我看到了Auntie Anne's熱狗捲餐車忍不住又買了一杯小熱狗$6

可能運氣不好我自己沒有看到什麼好東西

基本上我們就這樣結束了在這的行程

這是我在紐約第一次看到乾淨的雪所以忍不住就一直走上去踩


然後這天的日落顏色很美沒帶相機就直接用手機拍了一張紀念


後來邊董開車回去的路上我跟JOY實在因為時差太累

我們兩個完全忍不住的就在後座睡著了
(覺得真心對司機感到抱歉)

回到市區之後今天的晚餐是The Boil

我們點了蝦子帝王蟹腳還有大大的蛤蠣

好吃到爆炸


跟帝王蟹腳拍照留念


吃飽後本來好像還要去哪個喬上面看夜景

但是因為我跟JOY兩個人體力不支所以只好回家休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TJ GO NEWYORK - DAY1-2 廈門航空XIAMEN AIRLINES - 台北飛紐約 - 福州轉機紀錄

超大支巧克力棒 「韓國進口零食」MISEKI啾可巧拿棒萊爾富開賣啦!

TJ GO NEWYORK - DAY3 紐約第一天過海關等最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