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曼谷這樣玩 BANGKOK Here We Go DAY1 東方公寓太美了

哈囉~這是我的第一篇旅遊網誌
決定開始用文章記錄每個時刻是因為真的太健忘了
然後也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每個旅行中遇到的事情
像是出發前的功課、到當地後遇到的問題、當然還有回國後的心情囉~

話不多說就趕快來介紹我的第一篇泰國曼谷小旅行
這個旅行是因為我搶了一個早上終於搶到了威航首航的520特價機票


兩人3月票價+行李+選位含稅大概是NT6000
(忘記留下訂票資料所以只能說個大概了)

好了~機票有了再來就是住宿了
我上網找了好多住宿發現曼谷真的是個好地方
一晚3000含稅的價格選擇多到爆害我都無法做決定
最後不小心發現了東方公寓Oriental Residence Bangkok
他是文華東方旗下的飯店但是價格比文華東方便宜多了
裝潢也是我喜歡的風格,早點預訂或是遇到特價會便宜點
像我這次剛好遇到特價兩晚價格是NT8794不含早餐
但是因為這次的班機時間是早去早回
就是等於我最後一天一大早就要離開飯店
所以最後一天的住宿我選擇的是網路上大家都蠻推薦的VIC3飯店
不過VIC3我本人入住後真的不是很推這個之後我再來說

現在機票飯店都搞定了再來就是行程了
我記得我年紀很小的時候去過曼谷幾次但是說真的都沒有印象了
所以這次我還是安排了坐船去大皇宮附近
也安排了一些觀光客的行程我現在來一一介紹一下


DYA1
搭乘威航10:50抵達曼谷廊曼機場Don Muang Airport出關後
往左手邊走會看到紅色招牌TRUE MOVE可以在這邊購買上網SIM卡一張299泰銖
然後就在TRUE MOVE對面門口走出去就有公車站
搭乘A1巴士坐到第三站BTS mo chit/MRT chatuchak park票價一位30泰銖大約20分鐘可抵達
(認真推薦大家可以乘坐這班巴士體驗當地人生活重點是便宜也很快就到市區)

到達BTS mo chit後我們轉搭捷運去BTS Chit Lom站
下車後大約走十分鐘就可以看到這次旅行的家-東方公寓囉!
不知道怎麼走的話建議使用GoogleMap導航一下Oriental Residence Bangkok

一走進飯店雖然沒有豪華氣派金光閃閃的裝潢
但是白色度假風格這就是我選擇東方公寓的原因啊~
我們入住的是一房一廳一廚房一衛浴的房型
房間很大住起來超爽的啊~






放完行李後我們趕緊前往恰圖恰
其實我們兩個不太會逛而且天氣好熱所以就在那邊吃了東西隨便逛逛就轉移陣地了
請原諒我不懂恰圖恰的好





接下來是前往我最喜歡的曼谷百貨Siam Paragon暹羅百麗宮百貨
位置是在BTS Siam站有指標Siam Paragon跟著走就可以到達囉~
我知道很多人都會推薦BigC但是我個人大推Siam Paragon
他的商品價格跟BigC差距不大但是一個逛起來像是家樂福一個逛起來則像是微風百貨樓下的超市,所以大家其實都可以去逛逛感受一下
我們在這買了晚上可以回飯店煮來吃的消夜接著我們又出發下一個地點



Train Night Market Ratchada,火車夜市拉差達
(Train Night Market Ratchada, ตลาดนัดรถไฟรัชดา)
我必須要說這個夜市真的挺不錯
吃的東西便宜而且其實不太多光觀客來感覺是蠻道地的泰國人夜市
怎麼到這裡呢?
搭乘MRT抵達泰國文化中心站(Thailand Cultural Center)走3號出口出站後左轉
會看到一個Esplanade Mall請不要懷疑直接穿過百貨公司就可以看到夜市啦~
開放時間:週四~週日,05:00Pm~01:00Am


在這裡我們吃飽飽後又帶了一些消夜回飯店準備曼谷第一夜的消夜趴囉~ 



第一天玩下來發現不會英文的我在曼谷也可以自由行
吃飽飽休息準備迎接第二天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TJ GO NEWYORK - DAY1-2 廈門航空XIAMEN AIRLINES - 台北飛紐約 - 福州轉機紀錄

超大支巧克力棒 「韓國進口零食」MISEKI啾可巧拿棒萊爾富開賣啦!

TJ GO NEWYORK - DAY3 紐約第一天過海關等最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