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曼谷這樣玩 BANGKOK Here We Go DAY3 Divana Massage & Spa一去成主顧

曼谷這樣玩來到DAY3啦~
很奇怪我在台灣總是要睡到中午過後才會起床的但在今天我居然早早就醒了
為了不想浪費這間漂亮房間還提供了小廚房所以今天早餐由我我掌廚
真的不得不推薦東方公寓
雖然價格跟曼谷其他飯店比真的跪了一點點
但是飯店人員服務態度都超NICE
硬體也很漂亮
最重要的是有在家的溫馨感
真的很希望有機會能再回去入住



下圖其實是我前晚在7-11買的加熱三明治
也是很多人有推薦7-11必買商品
真心覺得怎麼別的國家的7-11都比台灣的好吃啊?
難道是外國的月亮真的比較圓嗎~~~~~



收拾好行李我們要離開天堂退房去最後一天的住宿了
因為實在捨不得所以又拍了照也在留言簿上留下了希望下次再見




去VIC3放完行李後我們趕快前往曼谷海鮮餐廳อ.ทะเล吃中餐
這間餐廳的特色是請看下圖


是的~就是整隻龍蝦在Tom Yum Kung的湯裡面
不過雖然看起來很爽但是說實話這個吃一次就好這樣懂我意思了嗎~哈哈


接著我們前往TERMINAL 21百貨
每層樓都是一個國家為主題
聽說裡面很好拍所以我們就被騙來了(也沒有騙啦~是真的還蠻妙的百貨就是了)
廁所蠻酷的但是因為式廁所我就不好意思再裡面拍照了留點想像給各為自己去體驗好了





因為曼谷物價真的很低所以我們幾乎到哪想吃什麼就買什麼沒有在看價格
可是上面的冰棒結帳的時候把我們嚇了一大跳
印象裡很貴雖然我又忘了多少錢了哈哈哈


TERMINAL 21我們很快就逛完了所以只好走回頭路再次回到最熱鬧的Central World那一區
途中風景我想有去過曼谷的人都不陌生吧
四面佛還有那條大大超會塞車的馬路




我們去Central World為的是這間網路上大獲好評的KARMAKAMET香氛店
店面很漂亮商品價格也很漂亮
我們在這邊買了一些香氛蠟燭價格大概在6、700泰銖上下



曼谷的最後一個行程我們來到了按一次就上癮的Divana Massage & Spa
地點是位在BTS Asok站3號出口或是MRT Sukhumvit 2號出口
沿著Sukhumvit Road走到第二個路口Sukhumvit Soi 25左轉就會到了
找不到的話記得用GoogleMap導航啊~
這間價位稍微高了一點但是服務跟品質都很棒喔~
建議要去的人可以先上網預約網路還可以下載折價卷





進去後會先送上冰毛巾跟一杯飲料
然後再跟你核對預約的資料
接下來會讓你選擇你等會精油按摩的香味如下圖
都搞定後就可以開開心心的進去按摩囉!



上圖是因為我其實不喜歡按摩所以我沒有進去按
但是這間店讓留下來等待的我坐了一個很棒的位置
而且按摩的人按完之會送上小點心
超貼心的是就算我沒有按摩照樣送了一份給我
是不是真的必須大推這間店啊~
下圖就是小點心
曼谷的芒果帶有一點酸味最好吃啦~



好啦~大家有發現我根本沒有提到VIC3飯店的細節嗎?
因為我根本沒有記錄到VIC3
原因是因為這間飯店的優點應該只有距離BTS Sanam Pao站很近
剩下的我沒有覺得有任何可以值得被再提起
飯店人員沒有很熱情(這我知道我不該在意)
晚上按完摩回飯店後想說問問飯店櫃檯人員如果要從飯店坐計程車到廊曼機場要多少錢
結果他回我要500泰銖還不含過路費
回房間後想說要去洗澡結果浴室有很多小黑蟲
洗完戰鬥澡後想了一下車錢要500泰銖太多了所以我就GoogleMap一下距離再上網爬文
最後決定隔天一大早直接去外面攔計程車去機場結果連過路費根本不用300泰銖
所以我對這間飯店實在沒有什麼好感.....

總之第四天早上我們大約6點就出發去坐計程車
大約半小時就到了
這是我們第一次的曼谷旅行
玩的時間雖短但是很喜歡這裡很輕鬆的感覺
而且英文不好真的也沒有問題
就出發前功課多做一點就好
大家不要再用英文不好來嚇自己不能自由行啦~



最後附上這次旅行的影片請務必要點進去看看喔~
會動的網誌跟只有文字的網誌感覺不一樣啊~

曼谷我們下次見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TJ GO NEWYORK - DAY1-2 廈門航空XIAMEN AIRLINES - 台北飛紐約 - 福州轉機紀錄

超大支巧克力棒 「韓國進口零食」MISEKI啾可巧拿棒萊爾富開賣啦!

TJ GO NEWYORK - DAY3 紐約第一天過海關等最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