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這樣玩!LOVE in Melbourne DAY1

香港送別之旅後來到了第六個月
因為實在太思念去澳洲打工的JOY所以決定我要來個驚喜墨爾本之旅

這次其實是我第一次自己訂機票訂住宿
所以爬文看了很多人介紹
首先先從機票下手
其實我大概從9月底開始看機票鎖定Airasia轉機去墨爾本
陸續追蹤一段時間後發現在吉隆坡轉機再飛往墨爾本的機票價格約為NT17000
某個晚上心一橫手指給他點下去
終於~墨爾本我要來了

照慣例機票搞定了就換住宿了
墨爾本市區飯店基本上我是住不起
但是我又不想為了省錢去住背包客棧
畢竟我是要去談戀愛的我才不要跟不認識的人用同一間房
所以最後選了ibis budget Melbourne CBD
價格約在NT2000
我總共訂了6晚
在該訂的都訂好之後我開始著手研究墨爾本有什麼好玩的
可是說真的我是第一次去所以當然是走觀光客的行程啦~

期待了好久的墨爾本期待了好久的妳我終於等到了2014.11.22這天
大至說一下台北時間下午3點55分我先坐了4小時飛機到吉隆坡
第一段飛機有一點delay所以到達吉隆坡機場的時候我只有去廁所的一點時間又準備登機前往墨爾本了
接下來這段飛行大約是7個小時昏昏沉沉的睡了又睡
終於我踏上了墨爾本的土地了
跟那裡的朋友連絡後放了行李買了花我們抱著期待的心趕快前往JOY打工的地方


我把每朵花上面都綁上紙條然後請路人幫忙送過去
可是我把JOY的智商想得太高了殊不知他根本拚不出來紙條上要傳達的意思
一直到最後一朵花上面綁了我說過要送她的戒指她才發現我來到了墨爾本
然後見到我的時候就一直掐我脖子問說你不是公司很忙嗎你不是公司很忙嗎
一點都沒有我們在FACETINME上說的會痛哭流涕那樣
然後下了班回到了市區
謝謝在那邊照顧JOY的朋友親自下廚提供了第一頓免費的晚餐



就這樣我們要開始我們的墨爾本旅行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TJ GO NEWYORK - DAY1-2 廈門航空XIAMEN AIRLINES - 台北飛紐約 - 福州轉機紀錄

超大支巧克力棒 「韓國進口零食」MISEKI啾可巧拿棒萊爾富開賣啦!

TJ GO NEWYORK - DAY3 紐約第一天過海關等最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