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這樣玩!LOVE in Melbourne DAY3

今天JOY早上要工作所以我就自己安排了一些市區的景點

我睡到快中午然後決定先去吃不用英文也會通的越南河粉
湄江牛河屋 Mekong Vietnamese Restaurant
我真的覺得全世界的越南河粉味道都一樣好吃耶



吃飽後我就晃去了福林德斯火車站Flinders Street Station
他是澳洲歷史最悠久的車站



下圖是因為快要聖誕節了所以車站開始裝飾聖誕節的燈



就在車站對面有一個St. Paul's Cathedral教堂
我算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氣派歐式的教堂
所以心裡一直覺得很酷導致我也有點想去歐洲了




這附近很熱鬧
附近也有給遊客坐的馬車
只能說墨爾本的市中心真的很好逛



然後我往回走去了State Libary of Victoria圖書館



墨爾本出了名的塗鴉小巷
整條巷子的塗鴉都噴的超棒
我最喜歡這兩隻小兔子
不過我想下次再去的時候這兩隻應該已經不在了....



在我一個人晃了這麼久之後終於有人下班了
所以她帶我再去了一次圖書館因為我說要當當看澳洲人躺躺草皮
結果整個草皮上都是鳥有人根本不敢躺




草皮躺不成所以就帶著我去喝墨爾本也是非常有名的koko black巧克力
熱得跟冰的都點來喝喝看
本來覺得巧克力有什麼好喝的
但是在這裡我真的要說他有名真的是有原因的
不甜但是又充滿了巧克力的香味
大推!!!



晚上因為JOY打工的店要聚餐所以我買了pie face一個人坐在Yarra River旁邊


他一直看著我我就也一直看著他
然後旁邊突然有人用中文說好可憐喔他只有一隻腳還不給他吃
所以我也用中文回他們說我有打算吃剩下一點的時候整個給這隻鳥
所謂不打不相識我這個晚上就多了兩位台灣來的朋友了

然後我們一起去賭場晃晃
這天就這樣很充實的結束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TJ GO NEWYORK - DAY1-2 廈門航空XIAMEN AIRLINES - 台北飛紐約 - 福州轉機紀錄

超大支巧克力棒 「韓國進口零食」MISEKI啾可巧拿棒萊爾富開賣啦!

TJ GO NEWYORK - DAY3 紐約第一天過海關等最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