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這樣玩!LOVE in Melbourne DAY2

睡飽之後第二天的行程是帶著我去吃我在台灣吵著要吃的東西
別問我是怎麼去的因為我也忘記了畢竟有當地人帶著也就沒有研究交通路線了
但是還是讓我們看下去我到底吃了哪些東西

第一站是Queen Victoria market維多利亞市場的甜甜圈



也在市場裡面的超好吃的BRATWURSTSHOP熱狗
是用類似法國麵包包著超好吃的熱狗
最後我又回頭再吃了一次




網路上說有帥哥在賣但是現場卻沒有看到帥哥的吉拿棒
其實重點應該是放在巧克力醬超貴
我當地打工的朋友說這巧克力醬沒沾完也要帶回家再利用



然後觀光客當然不會放過觀光景點
於是我們去了St.Kilda吹海風




最後我們去吃了我聽了很久的nando's
看起來乾乾的但是酸酸辣辣的其實蠻好吃的
我在墨爾本吃了兩次



最後我們在市區散散步結束了第二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TJ GO NEWYORK - DAY1-2 廈門航空XIAMEN AIRLINES - 台北飛紐約 - 福州轉機紀錄

超大支巧克力棒 「韓國進口零食」MISEKI啾可巧拿棒萊爾富開賣啦!

TJ GO NEWYORK - DAY3 紐約第一天過海關等最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