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的大阪這樣玩 OSAKA Here We Go DAY1 Ark Hotel Osaka Shinsaibashi交通好方便

因為Joy生日啦~
然後捷星剛剛好有特價票所以大阪我們來過生日囉!
我們兩人機票+選位+去程30公斤行李回程40公斤行李
總共花了¥49000日元
現在匯率換算大約是15000千台幣
這邊我要推薦大家加入臉書“廉價航空福利社”
這個粉絲專頁真的很棒
每次有航空公司要特價他就會提前po文
然後還會很貼心的整理出特價時段 購買時間以及如果可以買到最便宜的票價是約多少錢
我靠這個粉絲專頁買到很多我很滿意的飛機票喔~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買廉航的機票
之後有時間我在寫一篇不負責的廉航機票購買方式和如果開車去機場要停哪裡好了

回到正題機票買好了再來就是住宿了
有鑒於我幾年前去了一趟東京住在淺草區之後發現
在日本靠近地鐵站又要在熱鬧地點的住宿真的很重要
但通常日本離地鐵近又要便宜的選項不是太多
所以我又開始爬文爬文爬文
最後選定了Ark Hotel Osaka Shinsaibashi
這間網路上資訊不多
主要是主打離地鐵長堀橋駅很近
有多近呢~基本上四號出口上來馬上就看到飯店了
當然還是有一點點缺點啦~那就是四號出口沒有電梯......
喜歡血拼的人要練好臂力
像我準備回家的時候可是整到自己了
早知道就不要買太多了啊~(早知道我就發了啊!)
總之飯店也搞定了
接下來就是第一天的行程了GO!



DAY1
我們坐的是捷星航空上午6:55的飛機
捷星航空在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基本上廉航目前都是在一航廈喔~)
在這邊要跟大家提醒一下坐廉航去熱門的國家建議要比登機時間儘量早3個小時到機場比較安全喔!
我第一次去東京要回台灣的時候就是因為時間抓太緊導致我最後沒趕上飛機
好險那時候搭的是國泰所以他們免費幫我改班機時間到隔天
雖然也是有賺到一天的感覺但是沒趕上飛機感覺好差啊....
如果你坐的是廉航的話機票就掰掰囉~必須再重買一張機票然後價錢就會讓你想哭了
總之出國把時間抓鬆一點只有好處沒有壞處啊~

抵達大阪的時間是上午10:40
這邊又有小提醒要跟時間就是金錢的朋友說
下飛機請趕快手刀衝向海關那裡
我就是沒有看到自已寫的這篇網誌提醒我結果一到海關那裡我傻眼
我等了快兩小時才出海關那裡等到火到要冒上來了
所以大家要記得想上廁所也請先忍住
出了海關要拿行李時請朋友去等然後你再度手刀去廁所就可以啦~

接下來我相信很多人都有介紹怎麼從機場出發去市區所以在這邊我就簡單說明一下
拿好行李走出來後請往樓上走(有指標跟著走就對了)會看到賣票的櫃檯


我購買的是南海電鐵 Yokoso Osaka Ticket 南海電鐵特急+大阪地鐵一日券 = 1,500yen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買這種套票
因為我發現一起買可以省下430yen的時候我就沒有去問到底為什麼要買這個套票了
買了票就可以準備去坐帥氣到不行的南海電鐵啦!


是不是很帥是不是很帥~
通常第一次來到大阪的人一定會跟他來張合照當然我們也不例外
拍完照上車大約坐30多分鐘我們抵達天下茶屋駅
因為要去飯店所以在這裡要換搭地鐵堺筋線到長堀橋駅約7分鐘


到長堀橋駅後找四號出口一上來就會看到Ark Hotel Osaka Shinsaibashi啦~
因為本人我是那種住的飯店如果不是很特別的時候我會忘記拍飯店的外觀跟房間
最後只找到這張想知道買了這些鞋可以疊多高的照片是在房間裡拍攝的....


好啦~跳過飯店
因為我們出關浪費了太多時間導致第一天我們真的出門的時候已經傍晚了
所以我們沒有計畫的走去心齋橋晃晃兼覓食


前一晚沒睡覺導致第一天好累所以就回飯店補眠了
期待第二天的小鹿亂撞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TJ GO NEWYORK - DAY1-2 廈門航空XIAMEN AIRLINES - 台北飛紐約 - 福州轉機紀錄

超大支巧克力棒 「韓國進口零食」MISEKI啾可巧拿棒萊爾富開賣啦!

TJ GO NEWYORK - DAY3 紐約第一天過海關等最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