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的大阪這樣玩 OSAKA Here We Go DAY2 奈良小鹿好可怕

大阪這樣玩來到DAY2啦~
今天我們要去奈良看小鹿喔~


一早我們就整裝出發先去東大寺看照片很可愛實際上很恐怖的小鹿們
首先因為我們住在從長崛橋所以要先搭電車到日本橋站,再搭"近鐵"到奈良
我們來看看地圖


大阪在左手邊奈良在右手邊看起來很遠路程約1小時
但其實上車後補個眠到了要下車還不想起來咧
然後我要介紹一下這是我們的早餐
我超喜歡全家賣的明太子飯糰我每天早上一定都吃一個
最後一天要去機場時我還買了好幾個帶回台灣
在這邊跟大家真心推薦左邊那顆飯糰



好了好了回到正題
咻的一下我們來到近鐵奈良車站了
走出來後會看到這位奈良的吉祥物


出了地鐵站面對馬路往右手邊走會遇到一家賣押壽司的小小店面
我再次忘記照店面但是我有留下壽司跟鞋子的合照


有看到這間小店面就代表你的方向對了繼續走大約10分鐘
路上就會看到有小鹿們悠閒走在人行道上或是躺在旁邊的草地上
這時候不要太興奮因為到東大寺之後小鹿基本上是滿出來的多
不過我們還是有迷失在遇到的第一群小鹿裡面就是了
然後我建議大家大概抓上午九點左右到這裡
因為這時候光觀客還沒有太多
我們餵完小鹿走出來發現全世界來奈良了哈哈哈
所謂的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早出發的人兒有好景色可以拍啊~



要怎麼知道你走到東大寺沒最簡單的辨認方法就是大家都往那走
基本上去那邊的人大部分都是為了東大寺的小鹿去的所以哪裡有人群就往哪去準沒錯
然後不免俗的觀光客一定要來跟這塊刻著東大寺的大石頭拍張照


路邊會有小攤販賣專門給小鹿吃的仙貝餅乾


然後你一拿著餅乾全世界的小鹿就會來找你了


因為我之前有來過所以我知道這邊的鹿彷彿像是餓了100年一樣
如果你手上有拿著仙貝他們就會像這樣圍繞你


或是這樣吃不到就直接咬你屁股


這次我們懂了要是他們吃光你手上的仙貝就跟他們比投降的姿勢
這樣他們就了解你沒有食物可以離開你了
但是我還是拍了一些他們很可愛的角度希望可以把大家騙來也給他們咬一下


你們看看下面照片裡左邊那隻有多可愛


被牠們可愛的外表騙買了不少仙貝後
我們繼續往裡面走
來到東大寺當然要去看寺啊不然要幹嘛
不過我們跟小鹿玩太久拖到後面的時間了所以只是走進去一點拍了照就離開了




藍天跟綠樹超搭的



在東大寺嘻鬧了一個上午我們現在要準備出發伏見稻禾大社了
如果回程去搭電車不想在用走的話那就到外面馬路去坐公車
其實不管你坐哪個方向公車最後都會回到奈良車站
所以別擔心坐錯車喔~像我們坐反了還剛剛好可以繞一圈看看後面的景點外觀也不賴
只是車上有點擠就是了哈哈哈哈



坐JR奈良線到稻荷站這段電車也需要坐約1小時所以我們就把早上買的壽司拿出來吃
然後我們就到了伏見稻禾大社囉~







在裡面邊拍照邊走很快地就來到了大家常常看到很壯觀的鳥居了



在這裡要照到沒有人的照片需要一些耐心
我們只走了一段後面還要再往上走的部份我們就沒有去了
有興趣爬山的人可以繼續往上走搞不好上面人就變少了比較好拍照

離開伏見稻禾大社要去坐電車往京都方向的小路上會遇到很多賣吃的路邊攤
相信這時候大家應該也餓了所以我們就在這裡買點吃的


接著我們要去吃超好吃的舒芙蕾
在平安神宮附近的六盛茶庭
京阪電氣鐵道鴨東線「三條」站或「神宮丸太町」站走路約15分鐘會到達平安神宮
接著我們是靠GoogleMap導航走到六盛茶庭的
GoogleMap可以搜尋Rokusei,606-8341Kyoto71 Okazaki Nishitennocho, Sakyo-ku


到的時候運氣很好只等了一下下就有位置了
SET¥1260,單點約¥785


我真的不會形容這口感
但是真的很好吃推薦大家有時間一定要來下午茶一下


休息完後我們趕到京都河原町
這裡可以說是京都最熱鬧的商圈
百貨公司大部分集中於四條通與河原町通交叉口
所以這邊也稱為四條河原町
血拚到百貨都關門後我們坐電車回到心齋橋


消夜我們隨意地選了一間居酒屋



回飯店後拿出友人偷偷買好的Harbs蛋糕幫JOY慶祝生日


第二天就這樣完美的結束了
期待明天的環球影城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TJ GO NEWYORK - DAY1-2 廈門航空XIAMEN AIRLINES - 台北飛紐約 - 福州轉機紀錄

超大支巧克力棒 「韓國進口零食」MISEKI啾可巧拿棒萊爾富開賣啦!

TJ GO NEWYORK - DAY3 紐約第一天過海關等最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