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的大阪這樣玩 OSAKA Here We Go DAY3 環球影城我們來囉

大阪這樣玩來到DAY3啦!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大阪旅行最愛的地方
大阪環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s japan


怎麼去呢~
最簡單的方式大概就是JR大阪車站搭JR環狀線→JR西九条→環球影城站
反正不管坐哪條線最後都要做到JR西九条換車就對了
有時候在JR大阪站可坐到直通櫻島的列車因此不需在西九条換車再坐到環球影城站
(通往櫻島的列車,車頭或是時刻表上會寫上「桜島行」)
總之如果不知道在日本怎麼坐電車我推薦這個App
"乗換案内NAVITIME"


它也有電腦版在家用電腦做功課的時候也可以使用
http://www.navitime.co.jp/transfer/
這樣在安排行程的時候就可以知道怎麼坐車然後也能超微計算一下行程時間
基本上我在日本旅行不知道怎麼坐車的時候它救了我很多命
很簡單使用非常好用非常推薦

然後現在我要說的是我是那種時間就是金錢的人
所以我有購買快速通關Express5
想買到快速通關有幾種方法而我是用日文官網購買列印出門票跟快速通關
我很懶惰所以我在這邊就不教怎麼用日文官網買票
但是有需要訂票卻因為日文很可怕不知道怎麼訂
或是爬文爬到要發瘋了還是看不懂教學的話你可以留言給我我會幫幫你

快速通關印出來是長左邊那張紙這個樣子
(這次去沒拍到門票所以我用我第一次去的照片代替)
我們上次還做了哈利波特特攻隊衣服去征服剛開幕沒多久的哈利波特園區實在好有心
重要的是旁邊的QRcode是給環球影城員工掃描用的所以不可以弄壞喔!


門票跟快速通關的價格都會因為你入園的日期有高有低
兩樣都在官網上買的話大概可以抓3400元台幣
覺得貴嗎?等你看到大排長龍的排隊隊伍時你就會很開心你花了這3400了
所以問我到底去環球影城要不要買快速通關我會很乾脆地跟你說
買就對了
至於為什麼要選快速通關5是因為只有5或是7才可以選進入哈利波特園區的時間喔!
也就是你買了就保證可以進去跟哈利波特一起玩就對了
(文末有針對目前環球影城已經修改快速通關只有7.5的票卷內容)

現在要把大家拉回大阪早上7點
我們已經坐在環球影城的門口吃著出門前買好的全家明太子飯糰
底下照片是我們抵達門口後過沒多久的實況


這一天環球影城營業時間是早上9點到晚上8點
那為什麼大家卻在7點就到門口排隊呢
我絕對不會跟大家說其實環球影城會提早開門
(!!我怎麼說出來了!!)
基本上開園時間如果是9點大概8點會先開放VIP入園
然後VIP大搖大擺進去後約20分鐘就換我們這些平民老百姓了
在門口我們可以看到這些入園的人彷彿後面有鬼在追他們一樣的奔跑


我推測他們都是要跑向哈利波特園區的
因為我之前爬文的時候看到有人分享如果環球影城一開門就先去哈利波特園區
只要人數還沒滿你就可以不用買快速通關也不用去抽免費的快速通關直接進入哈利波特園區
這些奔跑的人有的也會是因為環球影城常常有舉辦限時活動
像是上次我萬聖節的時候去就有推出期間限定惡靈古堡
因為我已經花了3400元購買門票跟快速通關我不想再花錢買惡靈古堡的快速通關
所以我就跟他們一樣.......
之後有機會我再來補上大阪環球影城萬聖節有多好玩先回到這次的行程

進入園區後我們就看到這個場景"進擊的巨人"
這是這段時間的期間限定園區
其實我沒有看過這部動畫但是我還是在那邊拍得很開心這樣


拍完照後我們照這樣的順序先玩了一些遊樂設施(前面的數字是他們在樂園裡的編號)
61大白鯊
50侏儸紀公園
34蜘蛛俠驚魂歷險記
08好萊塢美夢

為了讓去玩的人更有驚喜感所以我在這邊都不透露這些遊戲是幹嘛的
我只能說蜘蛛人真的很好玩
然後因為我們有買快速通關所以一路暢行無阻很快的結束這些遊樂設施
你們看看後面在排隊的人潮
我們可是一路走進來最前面等了一下下就可以坐上好萊塢美夢了



在這邊我要說我是個超級小小兵迷
這次會來環球也是因為新出了小小兵的園區
可愛的小小兵遊行


然後我當然要去跟我的偶像合照


樂園有分幾場時間有小小兵遊行大家都說官網上有公布時間但是我真的找不到
我是到小小兵那一區問工作人員幾點有遊行的
遊行完後就可以跟他們拍照
然後就可以去逛逛小小兵商店



逛完商店後我們到旁邊的小小兵遊戲區玩射擊遊戲
內容是一發子彈只要能把瓶子全弄倒就可以得到娃娃一隻
於是乎我毫無抵擋能力的付了錢坐上了遊戲區


然後我只玩了一次就.....哈哈哈哈哈得到我最想要的獨角獸了!!!


然後我又買了小小兵包子來吃


小小兵這一區結束後差不多到我們預約進去哈利波特園區的時間了
所以我們就拿著快速通關大搖大擺的走去給工作人員掃描QRcode
準備進去當魔法學校的學生啦~
進來之後會先遇到這台老爺車


然後正式看到大門口



在這裡又要提醒大家了如果你是用快速通關進來這裡的話請你先不要被這些景色吸引
請直接往最裡面走到霍格華茲把禁忌之旅玩完
因為這張快速通關也有含禁忌之旅的快速通關
可以不用排隊直接進去的時間就是你選擇進入園區的時間+15分鐘內


在這裡我又體驗到好險我有買快速通關的快感
排隊人潮多到誇張是真的很誇張那種
可以一路走過他們感覺真的好好
(沒辦法嘛觀光客時間寶貴啊~)
進去之後要先把你有帶著的任何東西鎖起來(有工作人員會引導你)
然後就沿路往裡面走路上會有一些投影裝飾
然後我就不爆雷了
禁忌之旅是我認為在哈利波特園區裡最好玩的遊樂設施
我之前爬文都沒有人說這是玩什麼的怎麼玩好不好玩
我玩完之後才懂因為根本無法形容只能親身體驗

玩完遊戲後我們就在三根掃帚吃午餐


然後再哈利波特園區裡晃一晃拍拍照



喝喝奶油啤酒
味道是沙士加奶油
對很多人來說很甜好險我是螞蟻
他有分冰沙的跟冷飲的
我兩種都喝了個人偏向喜好冷飲的


離開哈利波特園區後我們又在外面玩了一下
然後我們就回心齋橋吃晚餐了

今天的晚餐是大起水産グループ 回転寿司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7-24四海樓道頓堀ビル1F
日本的壽司隨便吃其實都不錯吃


還有好吃到爆炸章魚超大塊的本家章魚燒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5-10
六顆三百八十元、十顆六百三十元、二十顆一千兩百六十元
我在台灣其實不喜歡章魚燒
但是這間章魚燒我好喜歡喔
可能是因為章魚真的很大個
真的真的好好吃


第三就這樣累斃了的結束了


DAY4因為飛機時間是下午5:20
最後一天我們就在心齋橋、梅田逛街把剩下還沒買齊的東西買一買
然後趕得亂七八糟的到機場去還超怕超重
順帶說一下廉價航空每間的托運行李規定都不太一樣喔
每次出發前我都會以為我不會買東西
結果最後都搞到要追加行李重量
捷星的規定是一件行李不能超過32公斤
只要你的機票預訂是同一個不管行李幾件都可以合併你購買的行李重量喔!
像是我跟JOY各買了40公斤這樣我們就有80公斤的扣打
一起同行的朋友不用再付錢購買行李重量
只要跟我們一起拖運只要在80公斤內即可
我朋友坐長榮因為行李不能追加超重了10公斤還被罰款了
說真的廉價航空可以追加行李重量這點真的好棒啊!!


依照慣例每次我出國都一定會拍的的旅遊影片連結在這邊附上
影片的紀錄跟網誌的紀錄感覺不一樣請大家點進去看看喔~
https://vimeo.com/129065109
期待下次的旅行啦~~~~~



最後提醒大家
目前大阪環球影城已經修改快速通關內容沒有快速通關5了喔~
目前提供的是快速通關3.4.7
買快速通關4也是可以進入哈利波特我做了點簡單的解釋如下
快速通關4 分成兩款
一款是可進入哈利波特園區
可以快速通關的遊戲內容選項是
1.哈利波特禁忌之旅或是蜘蛛人
2.大白鯊或是烈火雄心
3.太空幻想或是 侏羅紀公園魔鬼終結者

 另一款快速通關則是主打可以玩最新的飛天翼龍
可以快速通關的遊戲內容選項是
1.飛天翼龍或是好萊塢夢想
2.太空幻想或是烈火雄心
3.侏羅紀公園或是大白鯊
快速通關票價依日期價格都是在 ¥4,167(含稅4500 ¥)〜¥7,500個(含稅¥8,100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TJ GO NEWYORK - DAY1-2 廈門航空XIAMEN AIRLINES - 台北飛紐約 - 福州轉機紀錄

超大支巧克力棒 「韓國進口零食」MISEKI啾可巧拿棒萊爾富開賣啦!

TJ GO NEWYORK - DAY3 紐約第一天過海關等最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