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的九月曼谷這樣玩 BANGKOK Here We Go DAY1 U Sathorn Bangkok住宿CP值100分

在2015這一年3月我造訪過一次泰國
同年9月我又來到了泰國-曼谷
是的~我迷上了泰國旅行的這種悠閒步調還有吃喝玩樂都不用看價錢的這種感覺
所以當我看到威航又推出特價機票的時候我就忍不住下手訂了兩張
首先我先說說這次機票的內容
兩人票價去程含稅是TWD2758,回程含稅是TWD3138
外加付款手續費TWD360
來回各10公斤托運行李總共TWD900
來回兩個人選座位總共TWD360
所以總共加起來是TWD7516
等於一個人只要TWD3758就可以飛去曼谷玩了
我愛威航~



跟前幾次旅行一樣機票搞定了就趕快來看住宿吧
這次在曼谷眾多的飯店選擇裡面我們挑了U Sathorn Bangkok
這是一間Resort類型的飯店
也就是踏進U Sathorn Bangkok之後你會有一種身在渡假村忘記這裡其實是曼谷市區的錯覺
U Sathorn Bangkok最大的賣點是不管你幾點入住都可以住滿24小時
我的老天爺這是哪個人發明的這麼聰明完全吸引我點下訂房確認鍵
接下來我們會再介紹這間飯店

首先我們回到出發的那天早上凌晨四點我已經在第一航廈威航櫃台check in完畢
(我個人因為曾經趕不上飛機導致我後來都會提早約3小時到機場)
超想睡的上了飛機後因為也沒有加點食物所以馬上睡著一路到曼谷廊曼機場
(廊曼機場出境後要怎麼坐車到市區請參考曼谷這樣玩 BANGKOK Here We Go DAY1)
我們這次用一樣的方法到BTS Chit Lom站後再去轉搭捷運Mrt到Lumpini站
這次我們來的九月是曼谷的雨季所以其實飛機要下降的時候我們就看到外面天空飄著雨
當我們抵達Mrt Lumpini站外面下著用像是用倒的雨所以我們就直接坐計程車到飯店
走路大約要7-10分鐘坐車就咻一下馬上抵達
下車後飯店的工作人員撐傘來幫我們開門拿行李
然後趕快送上毛巾跟飲料準備幫我們check in
這表情絕對是在跟我說先不要拍了趕快來把雨水擦一擦先


這時候外面還在下著超大雨
check in完成後馬上就有房間所以我們就先去看看房間囉~
我們這次住在一樓

一進房後可以先看到一大面落地窗


再來是軟硬適中真的好好睡的超大King size雙人床


白色系的房間搭配上這面牆實在太對我的口味了
其實這間飯店很有上次我住的東方公寓的味道
難怪我會忍不住訂了


房間的電視還會顯示你的名字像是在歡迎你的到來


 房間看了一圈後因為外面還在下雨我們倆也因為太早去機場還很想睡覺所以就來補眠一下

大約睡了一個半小時我們醒來後外面的雨也停了
整理一下我們準備去市區覓食了
U Sathorn唯一的缺點是離捷運站真的有點距離
所以飯店整點也有提供接駁車載你到捷運站
因為時間還沒到所以我們就在飯店隨意拍拍







坐上捷運後現在來到我們的第一站開在巷子裡的秘境花園餐廳
Karmakamet Diner
有看我3月那篇曼谷怎麼玩的朋友應該有發現奇怪這間店不是賣香氛的嗎
原來這間店也有開餐廳啦~
這裡離 BTS Phrom Phong 大約十分鐘左右
自己要找路牌的話有點難找請打開你們手機裡的GoogleMap讓他帶領你們前往秘境吧







我們來這裡其實是為了個
"strawberry in the clouds" 一份390泰銖


Karmakamet Diner的餐點在曼谷來說算是有點小貴
我們另外點了一杯拿鐵這樣結帳的時候付了大概700多
算是我們在曼谷比較貴的消費
但是店面這麼漂亮棉花糖這麼美管他多少錢我都要來一份


這裡也有外面的座位
但是在曼谷這麼熱所以當然是空無一人囉


杯墊的設計很有趣打開來是一封信


用完餐後餐廳旁邊也有香氛可以買
JOY是不會放棄任何一個可以購買香氛產品的機會


Karmakamet Diner結束後我們在前往Train Night Market Ratchada
(不知道Train Night Market Ratchada的朋友請看曼谷這樣玩 BANGKOK Here We Go DAY1)
路上遇到了大狗狗
每次來曼谷都會遇到不同的裝置藝術每次都讓人想跟他們合照


這次我們在夜市外面的百貨看到了我們的台灣之光豪大雞排也進駐曼谷了


所以來張合照完美的結束曼谷第一天
下一篇我們要去安帕瓦水上市場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TJ GO NEWYORK - DAY1-2 廈門航空XIAMEN AIRLINES - 台北飛紐約 - 福州轉機紀錄

超大支巧克力棒 「韓國進口零食」MISEKI啾可巧拿棒萊爾富開賣啦!

TJ GO NEWYORK - DAY3 紐約第一天過海關等最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