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的九月曼谷這樣玩 BANGKOK Here We Go DAY2 今天來去安帕瓦

下雨的九月曼谷這樣玩來到了DAY2 
今天我們要去安帕瓦水上市場喔!!!


首先我們起了個大早先到飯店餐廳吃了早餐
我一定要說這樣的飯店3000台幣不到還附早餐實在不得不讓我大推這裡
我在台灣因為工作時間的關係可是要睡到下午一點才願意起床的說
但是坐在可以看到這樣舒服的景象的位置用餐真的讓我早起都不痛苦了


U Sathorn的早餐跟一般的飯店早餐一樣採半自助式
坐下後服務生會先問你要喝什麼然後過一會就會來會幫你點餐
以下是我選的
當然還有很多自助式的東西可以拿
東西跟一般飯店差不多所以我就沒有特別記錄下來
但是還蠻精緻好吃的




吃飽喝足後照慣例到曼谷一定要在飯店泳池打混得我們
看到這麼漂亮的泳池怎麼可能放過呢




離開飯店後我們跟剛剛好坐同班威航也在曼谷玩的朋友約了一起包車去安帕瓦
所以在這裡我沒辦法教大家怎麼自行前往安帕瓦
只能跟大家說我們一個人付了300總共6個人所以包車去安帕瓦來回車錢是1800
為什麼這個多個水上市場我們挑了安帕瓦呢
因為我喜歡遊客不要那麼多的地方
(雖然還是有些遊客啦~但至少安帕瓦比較純樸的感覺)
我們一路上跟司機用Google翻譯雞同鴨講的聊到安帕瓦
大約坐了兩小時終於抵達這個水上市場了結果正在傾盆大雨
這時候的時間大約是下午3點
於是乎我們跑去便利商店買了輕便雨衣就這樣開始了我們的安帕瓦
好險安帕瓦水上市場兩邊有遮蔽物的小販可以讓我們先逛逛躲雨


走進去後我們先找了一家超便宜米粉湯吃
看著這樣的風景吃麵感覺真的好悠哉
順便一說HTC RE旅行真的蠻好用的雖然它的品質真的有待加強
裂痕門事件真是可惜了這一個好商品


這家米粉湯味道有點類似曼谷勝利紀念碑那邊很有名的船麵
份量小小的但是非常便宜


忘了說我們的司機也是第一次來安帕瓦所以他就跟著我們一起逛
一路上一直拍照還一直跟我們自拍什麼都覺得有趣真的覺得他很可愛
所以我們去吃飯的時候也幫他點了
買奶茶的時候也幫他買了
就連最後要坐船去看螢火蟲的時候也幫他付了

之後我們就假裝我們是泰國人隨便逛逛
看到有BB槍射擊我們也玩
這是我的成績


這些是我們這次一起包車的夥伴


走到外面一點有用船在賣烤蝦烤魚的攤販區
覺得他們在船上怡然自得的煮東西真的很酷





有屋頂的兩邊都逛完之後大約傍晚5點左右外面開始有得逛
有點像是台灣的夜市有很多小吃
我們隨意地買了一些
下面這個是曼谷很多地方都看的到的口味類似鬆餅
甜甜鹹鹹的


這個麵包夾冰淇淋是因為我有在什麼旅遊節目上看過所以我吵著要買來吃
結果裡面的冰是芋頭口味的我超怕芋頭......


亂逛一番後我們準備要去問遊河看螢火蟲的價格了
結果包一船600泰銖真心覺得便宜
我沒去丹嫩莎朵水上市場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去那裡的朋友說他三個人坐船花了2000泰銖
2000泰銖是一位不是包船喔
然後也有比較幸運的朋友去了說他是付了1500但是是包船
因為眾說紛紜導致我對丹嫩莎朵水上市場不太有好感所以這次才選了安帕瓦
(不過有機會我還是想去看看丹嫩莎朵水上市場就是了)
付了船費上船的時候剛好是快天黑了
正是所謂的拍照的Magic hour
現場看藍色帶點紫色天空配上黃澄澄的登實在好美


一路上會看到一些水上人家
早一點的話還會帶你去參觀某些廟宇
可是我們一行人的目標只有螢火蟲所以我們就選了晚上的時段
船一直開了有一陣子我們還納悶到底螢火蟲到底在哪的時候
突然開船的人放慢速度到了一個很暗的樹林旁邊
然後我們就看到彷彿聖誕樹燈那樣一閃一閃的景象
真的是太驚人了
真的漂亮得太像假的要不是因為有一隻螢火蟲飛出來到我們船邊
不然我真的很懷疑這一切是假的
但是因為那裡真的很暗我的相機也沒辦法照出什麼
所以只好留給大家親自去體會了


回程下船後
我們就準備出發回曼谷市區了


這趟安帕瓦難得我們用包車的方式去得很輕鬆
同行的夥伴跟司機都很有趣好相處
遊客在我們去的時候也不多大部分是曼谷當地居民在逛的感覺
總之很喜歡這趟安帕瓦悠閒的感覺
推薦想到水上市場逛逛的朋友可以先試試看安帕瓦
當初我有爬過文這裡就算不包車也可以到勝利紀念碑的轉運站搭乘Mini Van前往
大家可以Google搜尋一下如何前往

回到曼谷後我們還給了司機一點小費因為他實在太可愛了
可惜沒有留下聯絡方式不然真的跟大家推薦這位司機


安帕瓦一日遊就這樣愉快的結束了


DAY3千萬別錯過了
因為我們要去大城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TJ GO NEWYORK - DAY1-2 廈門航空XIAMEN AIRLINES - 台北飛紐約 - 福州轉機紀錄

超大支巧克力棒 「韓國進口零食」MISEKI啾可巧拿棒萊爾富開賣啦!

TJ GO NEWYORK - DAY3 紐約第一天過海關等最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