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的大阪這樣玩 OSAKA Here We Go DAY1 就是要吃到肚子破掉

2015年5月的時候因為JOY生日所以我們去了一趟大阪
然後同年底因為有朋友相約想去日本玩
我也想說一定要在冷冷的聖誕節前夕再去一趟日本
所以
Hi~聖誕節的大阪我來了囉~



這次我們是坐虎航前往大阪
來回20公斤行李加上選座位一個人機票錢是TWD6261
我們是坐6:45AM的班機
照慣例凌晨三點半出門
沒有發簍到之前遊記的朋友應該覺得奇怪為什麼我這麼早出門
那是因為曾經有過趕不上飛機的慘痛經驗啊~
所謂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大概就是如此了

回到正題
昏昏沉沉的上了飛機發現虎航座位有點小
可能是之前才剛做威航去曼谷玩
威航真的是我目前坐過普通座位最大的廉價航空了
這不是業配文我是真心大推威航
總之我喬了一個好位置後就一路睡到關西
關西機場怎麼到市區請參考這篇

這次我們住Hotel Consort康瑟特飯店
這間飯店距離熱鬧的心齋橋有點距離
他位於地下鐵御堂筋線[西中島南方駅]2號出口
出去左轉過個小馬路就到了
真的就是2號出口出來左轉過馬路就到了
因為我又忘記照飯店外觀所以放官網的圖給大家參考一下


這邊一晚住宿大約是3000台幣沒有附早餐
雖然離鬧區有距離但是也是因為這樣這裡有種很舒服的感覺
下圖就是那個所謂的地鐵出口旁的小馬路



放好行李後我們就出發去梅田吃中餐外加逛街囉


第一餐我們選的是大家都說好的利久牛舌
因為爬文的時候蠻多人說梅田站的利久牛舌有點難找
雖然我不記得我們怎麼找到的但是我們只找了一會
然後就看到位於美食地下街的利久牛舌
當時去只等了一下下馬上就進去囉
真的真的很好吃!!!
有去日本的人真的別錯過這間餐廳
厚片的牛舌吃起來口感真的太棒了
配上山藥泥的飯也很順口




吃飽後我們就開始亂逛
我們被這個迷惑了好久
真的覺得日本人好厲害


對面是Yodobashi-Umeda


我真的覺得日本百貨公司底下的美食街太可怕了
每個東西看起來都這麼好吃到我我要帶幾個胃來才夠




逛完梅田後我們來到心齋橋
聖誕節前夕的日本好漂亮
街上都是裝飾的燈



跟坐華航來到大阪的朋友集合後


晚餐我們吃元祖串炸


我第一次來大阪的時候一直覺得奇怪這到底有什麼好吃的
為什麼裡面總是有這麼多客人
所以這次我就決定我一定要試試看

元祖串炸賣的是各式各樣的炸物
幾乎你能想到的食物他都有的感覺
吃法是拿起炸串沾了旁邊的特調醬汁一口咬下去就對了
不過我沒有覺得很好吃就是了
是不錯吃但是沒有到非要吃不可


我們還去吃了之前也有介紹過的本家章魚燒
超大的章魚讓我非常想念啊~


在心齋橋吃飽後跟跑跑先生拍張照
買了PABLO要價1000台幣的季節限定蛋糕後出發回飯店附近找消夜吃
我們明明就很飽了還堅持要到飯店附近的松屋吃宵夜還連吃三晚
覺得松屋應該要發VIP卡給我們才對



回飯店後我們居然還可以吃完這個蛋糕
真心覺得我們的肚子無極限
不過雖然我們吃超飽的
但是這個季節限定的PABLO真的好吃
蛋糕本身的甜度搭配日本草莓的微酸
有夠好吃!!!
以後我都要聖誕節去買這個限定的版本了


就這樣肚子要破掉的結束了這一天

明天我們要去京都清水寺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TJ GO NEWYORK - DAY1-2 廈門航空XIAMEN AIRLINES - 台北飛紐約 - 福州轉機紀錄

超大支巧克力棒 「韓國進口零食」MISEKI啾可巧拿棒萊爾富開賣啦!

TJ GO NEWYORK - DAY3 紐約第一天過海關等最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