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的大阪這樣玩 OSAKA Here We Go DAY2 人山人海的京都清水寺

今天是聖誕節大阪這樣玩的第二天
我們要到傳說中很美麗的清水寺去走走


我們從西中島南方駅走到南方(大阪府)
直接坐到河原町(京都府)下車
因為我們上次去過奈良了所以朋友一早先去看小鹿
我們則是在河原町那裏逛逛下午在集合
這天上午太陽好大但是天氣好冷
很喜歡這樣的日本
拍起照來有種清透的色調


我跟JOY沒有目地的在河原町附近亂走亂逛
還逛到菜市場隨手一照


集合時間到了
我們約在河原町那裡的APE見面


為什麼要特別說到APE那是因為要前往清水寺的公車站牌就在APE正對面
(我自己是這樣記路的因為覺得對有喜歡APE這個牌子的人來說非常好記)
從四条河原町到清水道的巴士就只有207號可搭
去程班次蠻多的
基本上也不用想說要在哪裡下車
因為到清水寺的時候全部的人都下車了哈哈哈
下車後往回走右轉找到這條八坂通巷子就是今天清水寺行程的起點
我們沒有去參觀八坂塔直接往三年坂方向走
走到了三年坂盡頭就可以看到這個七味家本舖
然後左轉就是松原通清水寺就在前面了
路上有很多店家可以逛


終於我們抵達了清水寺先在門口拍一張
今天天氣超棒
冷冷的天空藍藍的


觀光客模式啟動




門票價格
一般參拜:成人300日圓,中小學生200日圓,夜間參拜:成人400日圓,中小學生200日圓
票買好了就出發去看那個最有名氣的舞台吧!
日本介紹說
寺中六層炬木築成的木台為日本所罕有。
舞台的建築,巍峨地聳立於陡峭的懸崖上、極其美妙。
日本有一諺語:「從清水的舞台上跳下去」(清水の舞台から飛び降りる),
用以形容破釜沈舟做某事。



下面這裡應該是可以拍到全貌的最佳拍攝地點
旁邊的遊客多到爆炸


沿路都是拍攝的好景點其實



越晚越冷



準備回去搭公車了
這裡真的很熱鬧
覺得沒有拍到穿和服的日本人有點可惜
然後說實話我沒有特別喜歡清水寺這個景點
可能是遊客真的太多太多
走到哪都是人
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奈良多一點



回到河原町後我們要去グリルキャピタル東洋亭高島屋店吃晚餐了
我們大概排了有半小時左右
終於見到我想了好久的漢堡排了






當初就是看到它才決定一定要來吃東洋亭
好吃!!!是我喜歡的食物!!!大推布丁!!!

吃飽後我們又跑去APE買了東西然後就回飯店休息了
第三天我們要去環球影城囉~
(這是我半年內去的第三次環球影城了你們看看我有多喜歡這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TJ GO NEWYORK - DAY1-2 廈門航空XIAMEN AIRLINES - 台北飛紐約 - 福州轉機紀錄

超大支巧克力棒 「韓國進口零食」MISEKI啾可巧拿棒萊爾富開賣啦!

TJ GO NEWYORK - DAY3 紐約第一天過海關等最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