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的大阪這樣玩 OSAKA Here We Go DAY3 環遊影城我又來了

今天我們的行程是去看有著金氏世界紀錄的環球影城聖誕樹


當時我相機的記憶卡又滿了沒辦法只好用手機拍
我想說的是這棵聖誕樹本尊絕對比我這張照片漂亮100萬倍

回到當天早上7點我們準時出現在環球影城的大門口排隊吃早餐
不知道怎麼去環球影城的話請參考之前的網誌
記得反正不管坐哪條線最後都要做到JR西九条換車就對了


我們這天的營業時間是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
照慣例環球影城在八點左右先讓VIP客人先進場
我們這些小老百姓等了約30分鐘後終於可以進去了
這天天氣不太好有點毛毛雨但是還是澆不熄我們愛環球影城的熱火啦~


參考上次去想買小小兵爆米花桶的經驗
我們這次決定開門進去就先去買不用排隊
這次的爆米花桶是聖誕節限定的喔!
小小兵換上聖誕老公公的衣服超可愛的
買完後我們走回來跟超大的聖誕樹合照一下
真的超級大的喔!!!


話說因為這天下雨所以人潮沒有我前兩次來那麼多
我們幾乎每個遊戲都很順利的走進去就玩到了
突然覺得買快速通關有點浪費了
但是我還是建議要去玩的人買一下比較安心啦
畢竟出國玩時間有限要是一個遊戲就排120分鐘這樣太可惜了
我們先去玩了蜘蛛人
認真覺得雖然這是我一年來玩的第三次還是很好玩
通常蜘蛛人都要排隊很久很久
這次我們居然沒有用到快速通關卷就直接進去玩了
省下來的快速通關我們打算晚一點再來玩一次


然後我們跑去玩我來了三次卻是第一次玩得侏儸紀公園
前兩次都遇到在維修所以沒辦法玩
不過我要跟大家說侏儸紀公園真的會濕身喔
所以不要鐵齒不買雨衣
像我們沒買是本來以為我們穿的是防水的外套能有多濕
結果殊不知我們坐上去後外面雨下得更大
我們根本是邊玩邊淋雨
玩完後我們四個人都冷到快失溫了趕快跑去小小兵區買熱的取個暖


好啦我承認是這個小小兵杯套讓我的心溫暖起來的
畢竟我是小小兵愛好者看以下照片就可以知道了





我還發明了杯套的新用法


不過因為下雨所以小小兵的遊行取消了直接改成粉絲見面會
聖誕節了所以BOB也戴上了聖誕帽
說真的我超想要這頂聖誕帽的


阿忘了說因為真的太冷了所以我們還買了這組手套
實在可愛到爆炸JOY一看到就說"我要買"
是elmo跟cookie monster耶!


後來有點餓我們就去買了環球影城的名產火雞腿來吃
因為雞腿有點大所以我們每次都是買一隻兩個人一起吃
這樣等等才可以再吃別的東西啊


接著我們又去玩好萊塢美夢、大白鯊、烈火雄心
然後到了預約進去哈利波特園區的時間了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好厲害的霍格華茲城堡


因為有時間限制所以我們先玩禁忌之旅
這是我第三次玩這個遊戲了
好玩是不用說的了絕對是環球影城排名第一的遊戲
但是因為是第三次了所以我的暈車狀態沒有那麼嚴重了
反倒是第一次玩的朋友下來後暈了好久好久
回想我第一次玩的時候好像也是這樣就覺得好好笑

因為朋友太暈了所以我們打算先去吃飯
三根掃帚餐廳是我每次去環球影城的第一個用餐選擇
因為食物跟其他的樂園餐廳比起來我真的覺得還不錯吃價格也算合理
重點是真的超像我現在就是霍格華茲的學生在學校旁邊吃飯


吃飽飽後當然要去假裝一下我們是學生
他一直說他是跩屁馬糞


然後我們準備去看魁地球比賽了


其實很多人都會覺得我一年來了三次不膩嗎?
我要說明一下我第一次來的時候是環球影城剛開幕的那年
那次我們是衝著哈利波特去的我們還為了這個製作了隊服
畢竟日本還沒有的時候想要去體驗哈利波特園區必須飛到那遙遠的美國佛羅里達州才可以
當時網路上都還查不太到友人分享來環球影城哈利波特園區的遊記呢


而且那一次剛好遇上了萬聖節有我最喜歡的殭屍遊行跟惡靈古堡遊戲


大推惡靈古堡遊戲!!!


然後第二次來是因為有了小小兵的商品區
想當初我想到可以跟小小兵合照開心得要死
所以我要說的是每次來環球影城都跟不同的朋友來
而且來的主題也都不一樣
每次看到第一次來玩的朋友在樂園裡都像孩子一樣笑得那麼開心
我的感覺也像是每次都像是第一次來那麼開心\


回來這一天晚上(我又離題了哈哈哈)
離開哈利波特園區後我又跑回去小小兵那一區
因為我太想要玩遊戲得到的那隻聖誕小小兵了
一樣很幸運的我得到了第二支遊戲贏來的娃娃


也遇到了小小兵氣球開心合照


然後血拚時間過後發現朋友戰鬥力超強
我記得來環球影城前還說不會買不會買
結果........


累個半死後我們把這些東西拿回飯店去放然後才回心齋橋吃晚餐
上次JOY生日的大阪他沒吃到氣到現在
很多人都說一蘭拉麵又不好吃
可是說真的我覺得很~好~吃~
應該說一蘭拉麵有一種特別的味道是在其他日本拉麵上吃不到的
我想我就是迷失在那個味道裡吧
行家說一碗一蘭拉麵加辣家一顆蛋
再外加一碗白飯把麵都吃完後加進去湯裡面一起吃是一大享受
今天我們證實了這項說法
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


環球影城這一天總是特別累但是又特別開心
在這裡提醒一下大家
大阪環球影城的快速通關卷已經更改為沒有快速通關五了
詳情可以參考我上一篇環球影城最下方的解說
或是請再谷哥一下

第四天我們坐的是傍晚的飛機所以我們沒有特別安排行程
就去把前幾天沒買到的東西買一買
然後最後一天吃好一點
平日的中餐敘敘苑都有套餐真的很划算
有想來大阪吃敘敘苑的話店面在梅田區的LUCUA百貨樓上
來日本如果第一次想嘗試燒肉大推這間


歡樂的大阪四天就這樣結束了
希望我短時間可以不要再來了哈哈哈
但是我喜歡大阪多過於東京
不知道你們呢?
大阪我們有機再見囉~


最後一樣附上這次旅遊的影片連結
老話一句會動的紀錄跟文字紀錄感覺差很多喔~
有興趣的朋友不要客氣快點點進去看看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TJ GO NEWYORK - DAY1-2 廈門航空XIAMEN AIRLINES - 台北飛紐約 - 福州轉機紀錄

超大支巧克力棒 「韓國進口零食」MISEKI啾可巧拿棒萊爾富開賣啦!

TJ GO NEWYORK - DAY3 紐約第一天過海關等最久